在法兰克福上市的优势

  1. 在世界领先的证券交易所上市融资,能够提高公司的信用,形象和威望。

  2. 有助于公司的品牌形象,有助于扩大公司在欧洲产品销售市场,可以更便捷地接触欧洲客户和取得战略性合作伙伴。

  3. 法兰克福交易所和主要国际金融中心的投资者联系密切。全世界每天有4,600多位交易会员使用德意志交易所的国际化交易网络平台Xetra。因此,中国公司将可更容易的接触到全世界的投资者包括各类基金。

  4. 中国公司在法兰克福交易所上市将和国际大型公司如阿迪达斯、安联、拜耳、巴斯夫、宝马、奔驰、德意志银行、欧洲宇航防务集团、Hugo Boss、汉莎、保时捷、彪马、SAP、西门子等国际知名公司并肩于同一交易所,将有助于提高公司国际形象。专业分析师对上市公司的关注和定期分析有助于中国公司的市值并得到切实的评估。

  5. 法兰克福交易所采取了各种措施帮助上市公司提高股票的流通性。投资者可以通过电子交易平台Xetra或通过柜台进行交易。做市商可以减少股票买卖的价差,从而降低交易风险,这类措施可使中国上市公司提高股票市场的流通性。

  6. 法兰克福交易所根据上市公司的规模,大小而订立不同的透明度要求,交易所提供三种交易市场:初级市场、一般市场和高级市场。投资者按照自己所订立的投资方向,金额大小以及风险承受来选择适合每个投资者的不同市场。

  7. 有助于中国公司节省时间和费用上市融资

  8. 德意志交易所上市准入标准透明、上市费用可预见、成本低。和世界其他交易所相比,公司在德意志交易所上市的准入标准和上市程序最简洁、最高效而且成本最低。